逛台北年貨大街 每年到了農曆年底,年貨大街開始吆喝之際,我就會一直想去湊個熱鬧,剛好今天放假,找了小兔開車上西服台北,逛大街去~ 前幾年逛年貨大街都剛好在週末去,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今年學乖了,在非假日先去逛,免得路都走不土地買賣了,很難好好的看看東西(其實是好好給他試吃啦)。沿路叫賣的小弟小妹都超熱情,拚命要拿東西給你試吃,我就這樣一路不停租屋的吃阿吃,飲料也不停給他試喝下去,完全把我的減肥大計拋在一旁(營養師如果聽見我這樣亂吃,可能會哭出來喔,這半年來我濾桶的體重停滯不前,聽說這幾個月月初結算報表時讓她很是顏上無光哩)。 正因為不算非常擠人,我們來回走了兩次,完全ARMANI給他確認了「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因為愛吃糖,所以我的目標完全在糖果上,同樣的心型巧克力可以由100公克39、55到60個人信貸元,價差真的很大!因為阿舅即將結婚,我最後挑了一款巧克力糖給他狠狠的買了2.5K,可是不管我怎麼殺價老闆都不肯算我便宜烤肉點! 這款巧克力已做好包裝,而且價格不貴,超適合婚禮送客的時候使用喲~ 買了一包我最愛吃的台灣芒果乾,台灣芒果乾的芒G2000果帶點酸,有濃厚的芒果果香,是菲律賓芒果無法比的喲(菲律賓芒果太甜了,而且缺少果香)! 最末要提醒大家永樂商務中心市場前面有一攤糖炒栗子,【2斤100元】便宜是嗎?千萬別買阿~ 我買了一袋(2斤),有一半是黑臭的不能吃,正應驗了俗ㄇㄧ酒店經紀無好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04clbk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