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小雪的肚中老3來的是時候嗎小奇在man敲著我:告訴你一件驚人的消息...小雪又懷孕了..已經五個多月~又是個女兒.打電話給她說聲恭喜吧....其實當我聽到時.我的眉頭深鎖.心突然有點擔憂.ARMANI小雪的婚姻狀況我多少略知一二..從她婚前幾波的坎坷.媽媽的阻撓反對..激烈的抗爭..不斷算命求個好結果...偏偏都是持反對票的結果..小雪為了愛他嫁給他可以故意懷孕逼著爸媽同意他們的婚姻租屋..第一次懷了一個小男生還是敵不過家人反對還是拿掉了...過幾年又懷一個男生終究還是處理掉了..她對愛的執著是我從未做過的..她對愛的犧牲是我無法理解的..皇天不負苦情人~終於讓她嫁給了澎湖民宿獨子的他..但結婚後卻遲遲不孕..開始求醫開始配合醫生吃藥打針...折騰自己又得面對生兒子的壓力..在放棄後的第2個月突然懷孕了..至少婆婆臉色不再難看..直到驗出是女生後勉強接受這個差強買屋人意的女娃兒..當然得再再接再厲生第2胎..在日夜趕工的一年後又再度懷老2..可是卻又是個女娃兒..打從婆婆知道後就不再關心她..當然老2生下後是礙眼是不受寵的..知道小雪這幾年的婚姻非常不酒店打工順~總是上班又得帶小孩又得負擔家用..經濟上一直很苦..婆婆因為沒有男孫所以對她冷淡.要求要家用.從不幫忙帶小孩..她總是蠟燭3處燒..婆婆小孩工作一直困擾著她..去年因為收入不及開銷所以酒店兼職轉戰到保險業~當然我也會盡力幫她~只要我做的到我都會捧場幫她做業績..只是我很心疼她的辛苦~幾次聽到她對婚姻的失望..但因為自己選擇所以忍耐忍痛再忍氣吞聲...她的先生依然工作完後就往婚禮佈置外跑.喝酒打牌..~她的婚姻是一個透明玻璃家..易碎易破的不堪一擊..她很堅強的撐著..只是我看著她的生活狀況都是堪憂堪慮的..現在又懷第3個女娃兒..我忍不住想罵罵她唸唸她...婚姻狀況不好烤肉食材..家庭狀況不優..身體狀況也不ok..經濟狀況很拮据..又來一個寶寶該如何是好呢?我無法打電話給她說聲恭喜..想到她未來的每一步就會微微的心酸~或許撐下去的是她身邊和身體裡那3個女兒吧...辦公室出租希望小雪...能度過所有的逆境..更希望她的女兒將來一定要孝順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04clbk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