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一把抓好久沒跟姊妹們出去吃麻辣鍋了...我帛琉還是一樣嗑了兩支冰淇淋呢!而老三跟小四最近都改變東森房屋髮型了...一樣都染髮...不過一個是燙捲~一個是燙直膠原蛋白...後來我們吃飽還殺到賓士去狂唉...太久沒唱了~~忘酒店經紀了怎麼唱歌~~結果喉嚨都好痛....唱完歌就到北門去敗西裝家...老三敗了一個包包~~小四敗了一個戒子...小四看西服我都沒敗到...又轉戰到中正路買我想買的耳環...呵~景觀設計所以我又敗了兩對耳環呢!真是吃飽~唉夠~敗盡...一次系統傢俱通通解決呢~~下次..過年要出遊呢!老三想去新社...小酒店兼職四想去丫里山看櫻花及日出...妳們兩個去打一打再跟關鍵字行銷我說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04clbk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