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家的ㄚ婆....我一開始的臨床工作經驗是從加護病房開始訓練的..... 加護病房裡的病人真的千奇百怪...話說一位令我映象相當深刻的ㄚ建築設計婆 .... 這個ㄚ婆因為糖尿病合併高血糖高滲透性非酮酸昏迷及敗血症而住入加護病房積極治療 .... 漸漸的這位ㄚ婆一天天的清醒 .... 每膠原蛋白次會客時就跟家屬吵著要回家...家屬只好騙她說 ... 好啦..好啦 .. 等天亮了就帶妳回家 ....沒多久 ... 會客時間到了... 家屬回去了 土地買賣.... 加護病房又回歸原來的平靜 ... 靜悄悄的..... 除了機器運轉或儀器警示的聲音外 .....遠在外科組的我突然聽到 .... 從內科組傳來土地買賣一陣陣奇怪的聲音 ...." 咕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 "....................................我就走到內科區去看發生什麼事 .......內賣房子科區的同事已經圍在那個ㄚ婆的身邊... " ㄚ婆 ... 要安靜 ... 不要亂叫 ... 這樣會吵到別人 ..."這位ㄚ婆才不管大家制止 ... 口中繼續seo叫著難以理解的聲音 .... 一聲聲的 ... 越來越大聲....我們就問她 ... "ㄚ婆 ... 要不然你告訴我們 ... 妳在叫什麼 ... 是不是在叫你房屋二胎家裡的人 ... "此時.... ㄚ婆突然很正經的告訴我們  .... " 小姐 , 天亮了ㄚ ... 雞在叫了... 雞在叫了 ...打電話給我兒子.... 借貸告訴他 ... 雞在叫了... 天亮了 .... 可以來接我回家了 ....."原來 .... ㄚ婆口中的聲音是 .... 雞啼聲 .... " 咕咕咕.... 咕咕咕酒店工作... 咕咕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04clbk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