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為妳所唱的微光嗎daer cuzi : 妳真的 真的放棄我了嗎 我們什麼時候 才可以重新開始 才可以  再牽妳賣房子的手呢 跟妳之間變的難堪 很手足無措 但我對妳的愛 絲毫未減啊 傷害妳那麼深 我真的很後悔 後悔不相信妳 後悔 搬離開了租房子高雄 對不起 現在才說這些 很令人討厭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放棄妳 放棄跟妳之間的任何回憶 我守著  等著 但妳一點有巢氏房屋消息  一點回應  都沒有 我真的可以等妳啊 告訴我該怎麼做好不好 今天 過了十二點 就是親愛的  西裝外套 妳的生日 好想能  跟妳一起過 之前幫妳過的生日 很令妳失望  對不起 我不知道什麼才能另妳開心 一長灘島直在做錯的事 原諒我好不好 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知道妳已經有愛的人了 我會等  一直等 請相信我 我什麼都願意改 網路行銷但是真的不能失去妳啊 哪怕是騙我都好 給我一點愛好不好 心裡只有妳一個 拜託妳 給我機會啊 讓我知道 人生還是有希望 裝潢給我一點微光好嗎 不要一直  放棄我 不要 放我 一個人啊 我愛妳  好愛妳啊 沒有妳 真的 不知租房子道要怎麼活了 不要忘了我好嗎 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一切事情啊 什麼時候 才會原諒我 要等多久 才能原諒我呢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04clbk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